close

台灣所有的度假飯店

我夫妻倆最喜歡知本老爺

我幾乎每年都會來享受這裡的環境

有朋友問我知本老爺不是很舊了嗎?

台灣現在不是一大堆豪華飯店

但我還是覺得知本老爺的軟硬體設施

及親切的服務是別家較欠缺的

在拍賣網上3500~4000元內就可買到住宿卷

價格公道自己訂房親切方便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由日本人當總經理的日式管理

現在換台灣人當總經理

陸客團也是大宗

一些服務餐飲可能為了迎合陸客改變了很多

以前來時日本客很多

現在都是陸客居多

再加上這次風災

且我現在較喜歡露營

要去知本老爺的機會也減少了

往事只能透過相片回味

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的紀錄

勉強欣賞吧!

一直沒變的外觀

內部剛重新裝潢,很寬敞住起來就是舒服.




大廳巡禮



晚上都有一場山地歌舞表演,今日外面下雨移至大廳舉行.







室外生態巡禮









隔壁寺廟



室外設施巡禮

SPA溫泉區


溫水遊泳池


室外山地歌舞表演場






兒童戲水池


露天男女分開觀星裸湯入口


推杆高爾夫球場


射箭場


兒童遊戲區


後面造景






室內還有三溫暖,SPA,健身,娛樂,閱讀上網的地方

下回看倌自己去尋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