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0

今天是鬼月又逢假日

原本不想出遠門

但對於我們這些注重休閒生活的人

前一日關了一天再也受不了要往外衝

特別選擇這次沒收風災影響的杉林溪

母親無法走長路這次就破例沒約她們

自己夫妻兩人早上6點就出門了

回想杉林溪已經超過15年沒來了

記得上次是開著我的第一部車嘉年華

生平買了第一個帳篷全家4口在此開帳

那天晚上還下雨慶祝新帳開張

如今已用到第4頂帳篷

可能是現在杉林溪已經不提供露營的關係吧!

很多景觀和以前的印象中有改變

就看看以下有那些不同呢?


要到達杉林溪入口前

一樣要經過12生肖的路標

快到杉林溪之前

遠方這片茶園吸引我下車觀賞拍照


入口售票亭到了

200元/大人,小型車停車費50元

售票亭及票價絕對和以前不同


聚英村應沒甚麼改變


石井磯沒以前漂亮



旁邊原先小橋已被沖毀,改建88號吊橋.


我上次來沒看到這個地方


進去會有暈眩感的能量屋


青龍瀑布,我上回沒來此遊.


天然景觀,擎天劈,三陽開泰.


安和橋沒變,但橋下的水上餐廳早被沖毀.


我找不到昔日的露營場


 


以前的杉林溪大飯店沒有那麼新,這應該是重建的.


杉林溪飯店內擺設



隨處都可見楓葉


燕庵的龍鱗瀑布



龍鱗瀑布


藥用植物園


藥用植物園裡面造景比以前漂亮



遊園車40元/人

我從聚英村走到松瀧岩全程4.2公里,回程才坐此車


橫在溪中的三聖石


遊園車的終點站,松瀧岩販賣部.


後方即是松瀧岩瀑布


瀑布前

販賣部前廣場



松瀧岩瀑布


松瀧岩瀑布


過先民隧道松瀧瀑布上游


千古紅檜


海拔1800公尺的天地眼



99號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