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家裡的小孩提前為我慶祝生日

宴請我去鼎王麻辣鍋高雄七賢店吃飯

這家我之前尚未吃過

問了幾個年輕的同事都說鼎王蠻好吃的

只是價錢比較貴四個人共花近3000元

但我對他的裝潢擺飾很感興趣

可以邊吃飯邊起來走走看看他的一些陳設

店門口大紅燈籠高高掛

高雄就只有七賢店,在華納舞廳的隔壁.

店門口擺飾

穿著古裝的服務生奉茶

單點價目表,真的有點貴.

鍋底算人頭每人90元,我們點鴛鴦鍋還要加150元.


鍋底是無限量供應,還可以打包回家.


高麗菜80元


養生綜合菇160元

綜合手工丸180元


綜合手工包180元


特級牛肉290元


竹香蟹黃膏90元

一邊是麻辣一邊是東北酸菜口味不錯

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已經四處走走在拍照.


免費白飯與醬汁供應區,學生最愛白飯配鍋底省錢.

以下請欣賞店內的擺飾











上下兩層樓都客滿


平常拿慣了較重的單眼,今天用小DC拍有點不習慣.





古色古香的裝潢


鼎王不僅味覺得享受,同時也注意到視覺的觀感.



結帳時,人潮還在排隊.


美食是一趟豐盛的感官之旅

當您來到鼎王,我們所能給您的美味體驗

就是一趟令您回味再三的生命旅程

在這裡感謝我一對兒女的孝心招待                                   

arrow
arrow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