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這天好友財哥從對岸回台度假

我特別約了三五好友來家裡小聚一番

隨著大家年紀也越來越成長

也分散到各單位服務各忙各的

以前那段多采多姿的休閒生活

一起去爬山泡茶喝酒唱歌歡樂的時光已成追憶

但偶爾也要約來小酌聚會一下

以前都會固定在財哥家和我家輪流來相聚

大家喝喝小酒唱唱歌泡茶聊天把握開心時刻

今天六個男人喝了3瓶1000cc的15年綠牌約翰走路威士忌

大家把酒言歡盡情飆歌氣芬剛好帶一點點茫及一點點醉意

朋友也知道在我家都是用威士忌伺候

來我家的朋友大都是酒量與歌喉兼備者

這些照片原本在當日就已經舖在我的臉書上

但有的好友沒上臉書向我反應沒看見

所以今日在部落格上再舖一次文

好友們大家有緣來相聚燒酒喝一杯呼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