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4

我們可愛的小寶貝孟汝又回來了

小外孫女出生至今107天

長的越來越有份量了但依然是可愛的

自從上個月送回去後以相隔近3週

老婆說在晚上曾聽我在夢中喊孟汝

可見當外公的我有多想念我們的小寶貝

今天下班回來一進門看見我家的孟汝很有笑容

趕緊拿出相機幫我們的小寶貝拍照留念

但我現在舖此篇文章時聽到樓下的小寶貝正在哭

小寶貝這陣子晚上這段時間要睡覺前都會哭鬧

要安撫一段時間後才會乖乖睡覺

小寶貝還太小可能還要一段時日才會好帶

來看看我家小孟汝可愛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