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6~07

這次連休三天剛好碰到五日是我最不喜歡

因為沒家累喜歡出遊的我不需要假日去跟別人擠

相同的要住宿也要付出較昂貴的代價

平常日出遊可以很少的金額去住較高檔飯店是我的原則

但已有一陣子沒出去過夜了

再加上這幾天下雨天氣冷冷的想去泡湯

原就想去大雅的富林園洋果子就想順道谷關溫泉泡湯

谷關溫泉區幾間環境較佳的惠來伊豆上次已經住過了

因此這次想來嘗試風評不錯的水舞谷關溫泉館

現在的谷關溫泉區不像以前在五六假日常客滿

以前有時候有錢也不一定會有房間

現在的谷關溫泉除非特別假期外應該都會有房間的

今天到達谷關溫泉區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進入水舞櫃檯詢問今日晚上是否還有房間

櫃檯人員說只剩下中價位的楓舞房

楓舞房約15坪定價7500元打7折後是5250元只附早餐

這個價錢只要去拍賣網買住宿卷週一~週四來住水舞

都可以包早晚餐及宵夜+SPA了

也等於我常去住知本老爺含早晚餐的價格了

但既然周五臨時來了當然要接受了

就請各位格友一起跟隨老邱來看看

這水舞谷關到底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呢

水舞谷關四樓正門接待大廳入口

水舞谷關很特別前後剛好在上下平行的兩條路上

水舞谷關一樓餐廳入口

水舞谷關接待大廳

水舞谷關大廳的擺飾

這次安排住在水舞谷關3樓的楓舞房



水舞楓舞房內部裝潢跟外面的情趣摩鐵很像很適合情侶

水舞的關係企業就是台中幾家的知名摩鐵


42吋液晶大電視

水舞楓舞房15坪的空間夠大了


觀音石大按摩浴池

邊泡澡還可點兩盞小蠟燭

再加上品嘗附贈的紅酒來增加情趣

 

房間內咖啡茶葉小餅乾及器具都幫客人準備好了

沐浴用品也替客人準備的很齊全

連情侶恩愛用的東西都有準備喔

進口的清潔組

浴室拖鞋也入鏡一下

水舞房間冰箱內看得到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請不要客氣拿去享用吧


進口小瓶紅酒剛好兩人倒滿各一大杯


飲料兩瓶還贈送一份水果


有提供四瓶礦泉水


閣日早餐07:30~10:00在水舞餐廳在一樓用餐

用餐前15分鐘先電話聯絡餐廳準備


水舞早餐是每人一套養生早餐有別於一般的自助餐


粥是整條人蔘加少許中藥食材去煮的好吃又健康

另外生菜莎拉+芝麻包+3樣小菜

最後還有一杯紅蘿蔔果汁


早上坐在靠窗的餐桌用餐看看外面的街景不錯

水舞外面的楓樹也漸漸再凋零了




水舞谷關房間內有MOD可隨時觀看影片

而且連成人片都是藍光的

也有DVD撥放機自己可帶片觀賞

這裡也有提供大眾風呂浴池

只是情侶們享用房間內的按摩大浴池就夠了

另外還有提供非住宿客的個人湯屋及付費SPA

不知各位格友看了有沒有心動呢

人生苦短要認真賺錢也要適度的犒賞自己及家人

雖然不是有錢人也可以花少許錢來享受人生

每次買大樂透都常常連一個數字都不會中的我

這輩子注定要上班到退休跟有錢人的等級可能無緣

但有錢人也不一定會過的比我過的快樂啊

這是我看開人生追逐休閑生活目標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