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張扉父親當選模範父親

名人當然風光

我老爸難得在70歲這年也當選鳳山市模範父親

可惜頒獎當天我因下大夜班沒出席活動

看看當天住在中壢的四弟特地趕回來參加

我事後覺得很後悔

人生一輩子好不容易得到的榮耀

身為長子 的我

居然為了幾小時的睡眠

沒去給老爸好好的拍照祝賀

如果能有下一次我決對不會再錯失

市長送的獎牌

老婆與女兒代表早已準備獻花


今天老爸特別高興

老媽也來沾沾喜



家族最小的成員也從中壢趕來給阿公祝賀


家族成員就缺我和老三

以及我在台北上班的兒子未出席


議員也來湊熱鬧



女兒與弟媳


老二夫婦


老媽旁邊是這次最大的功臣武松里里長



老婆與弟媳


會場有準備餐點


另一位弟媳


大家都在開動了


老爸吃的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