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8

林口霧社街是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

當初沒料到電影轟動賣座後連拍片場景也造成商機無限

因此在當時搭建建築場景時建材並沒有太好

如今部份場景有招受蟻害封閉中

再加上當初和地方政府是以每半年簽一次約的

因此在今年二月底到期後就要關閉不開放了

我雖然電影還沒有去看過

但我不是LKK還得跟年輕人一樣北上去朝聖

我在7-11預定板橋火車站到林口霧社街每人180元

也可以買林口長庚到片場的只要每人120元

只是今天到達林口霧社街下雨且溫度只有9度C

居住在高雄的我們實在無法適應

又要撐傘又要拿相機拍照很不方便

我的相機早就淋成落湯雞了

冷到手指僵硬拍照時差點微笑不出來

但這種天氣還是吸引那麼多的遊客來捧場

大部分還市年輕族群居多且都租用道具服裝逛霧社街

40分鐘才100元的道具服裝很便宜

要不是陰雨綿綿冷到爆老邱夫婦也會去嘗試換服裝的

心想我如果是主辦單位一定會要求每位遊客都換上場景服裝

這樣來逛林口霧社街時才會更逼真合乎場景

還沒有來朝聖的格友們手腳要快喔

林口霧社街即將成絕響走入歷史了

記得要先去7-11預購選擇下列兩種任一的參觀票喔

(1)板橋火車站前到林口霧社街來回走高速公路含門票180元/人

不能有站票行車時間約40~60分鐘

(2)林口長庚到林口霧社街來回含門票120元/人

行車時間約15分鐘車次最多也最近沒有人次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