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r1kBAs_cwkZLeosXJfpT0Q.jpg

關島最熱鬧的地區非杜夢灣區Tumon Bay 莫屬

整個高級度假酒店都沿著杜夢灣而蓋

度假酒店的馬路也是最熱鬧的區域

尤其是以DFS國際精品免稅店為中心的四周圍最繁華

喜歡逛街的遊客都會選擇在此附近的度假飯店落腳

這裡的飯店雖然方便但也是最貴的

其實關島並不大住哪一家度假飯店都可以

而且每家飯店前都有到市區及購物中心的巡迴巴士很方便

要到哪一家高級飯店吃飯只要打給當地導遊就會來接送

不需要跟錢過不去除非錢很多

我這次到關島自助行足足在關島呆了4天4夜

因為是第一次來想走遍整個關島所以每天行程都在觀光很豐富

關島天氣藍天白雲海水清澈白色珊瑚礁岩沙灘乾淨無比

是個沒有污染的地區很適合來此放鬆心情無憂無慮的度假

說真的將來若有機會再度光臨關島時(機會很渺茫除非錢...)

我會挑一家位在杜夢灣最舒適的度假飯店

每天享用飯店的休閒設施悠哉悠哉的生活

躺在杜夢灣的沙灘椰子樹下的躺椅上

喝著冰涼的啤酒或飲料靜靜的欣賞這杜夢灣無敵的海景

眼睛還可以吃冰淇淋盯著來來往往戲水的比基尼辣妹

這幾天在杜夢灣沙灘看見好多年輕的日本身材很棒的比基尼辣妹

哈哈!各位格友流口水了吧!想要玩水度假來關島就對了

一趟關島6天4夜的自由行就分享到此了

我還真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呢

偏偏今年公司的年終獎金超級大縮水

春節的唯一希望大樂透及刮刮樂又摃龜

財神爺總是不進我家門這要如何是好呢

其實人牢騷發發就好了

還是要有份穩定的工作每天還得要努力的耕耘

身體健康平安錢夠用就算不錯了

不管國內或國外旅遊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每個月的薪水約1/4是用在我最愛的休閒旅遊中

雖然我不是有錢人但我比有錢人更會利用這小錢去享受生活

各位格友們人生海海真的很短暫啊!雙腿一伸甚麼也沒了

休假時別忘了帶著家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喔

2OvPpiwbqigW4NyXmoCDmA.jpg    

freNn64F4esT6Fo24mdsPA.jpg

r1kBAs_cwkZLeosXJfpT0Q.jpg  

Ra53MHQnQsZFK_Dvik5tKg.jpg

 這裡是杜夢灣區最熱鬧處

TG3pj8EOsXU0XOn64tz2Eg.jpg  

1oxSSa0hMMQrgLWUxrmxhw.jpg  
DFS國際精品免稅店

4hCIvo5F79YNDBXkJKWgAA.jpg  

穿搜在關島街上的鐺鐺車很方便

mBApQZaO05YFtW60Y_8q1g.jpg

lDXzLC0IQ5_KnvQ2uq2_eQ.jpg n4oQZFVLHMBhUGphju8ncQ.jpg  

R4DScdgsv41GTQcrVuoyeQ.jpg  

星堡夜總會

Q4enRMxMEuydnwbsDq5sXQ.jpg

uiZJ4t5WbsyN8EtU4_tpKA.jpg

uJoSkkIzEbL_TpPub9I37Q.jpg  

戶外高空遊戲區

aPJs6qsA1MFxSXpV_T_Fdw.jpg  

皇家蘭花飯店規模較小我沒進去參觀

但它2樓的CAPRICCIOSI義大利麵(墨魚麵)

與1樓的TONY RPMAS豬肋排餐很有名

8XkZnHr9ZQwXJ9RJA9PPHw.jpg  

萬豪度假飯店我漏失了沒進去參觀

_eoRDpieBOA_9rW3r6wB0Q.jpg

LDOdZB_bBoXk42_7ix3tZg.jpg

nJ_zv9mmpn_OuZOieve9Yg.jpg   

這邊的購物商店我沒有時間來逛

5uT_eFHCr0bzY9pVVtrKig.jpg  

校車司機看我在拍他很熱情的比ㄝ手勢可惜玻璃反光不清楚

其實關島人都很熱情我遇到很多這樣得司機喔

GB_2OOOypHdo_5It4U7iIA.jpg  

這裡有多家的實彈射擊場我沒有去試槍

1izyJy8uJpoDODofAQTC4w.jpg

3qJJ0CBOObP_xnASyyfOGA.jpg

4sNhvakJtMRCUSkakWSdJA.jpg  

JP購物商場日本人很喜歡來

裡面有很多紀念品可購買巧克力是最多種品牌試吃的地方

但我在K賣場買回來的巧克力卻比JP賣的便宜3美元喔

PFW0nNH4NB76hYkhuQi6uQ.jpg  

d__2EIBUV43mIh1St_66cA.jpg

H25dFwoXQ_edhRARJF_LiA.jpg  
奧瑞特格飯店就位在最精華地段

kTODvgRamAiE7p1AglBesQ.jpg

 

cqFXZVBRYkD79OB55AoAdQ.jpg  


室內的海底世界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