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青葉國小不只是一般小學而已

她更是魯凱文化藝術的學校

校區內處處都可看見魯凱文化的藝術

更有著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

還有那些默默在山地小學耕紜的老師

剛一踏進校園就看到這群小學生在做運動


青葉村好像特別喜歡蝴蝶

以蝴蝶做造型的作品很多


機車停車棚就可看出魯凱的味道


山地特色的司令台


還有一個現代平地的司令台


又是蝴蝶造型藝術


居然也有魯凱族的石版屋




我兄弟造型的東西是何物


校園內四週景觀





好有特色的洗手台


我不知道這個小朋友已經擺好POS等我很久了

老婆提醒了我才趕緊補拍


室外圖書館


拿著羽毛當令劍


又是魯凱文化產物


這隻蝴蝶就漂亮了,最能吸引遊客.



這張有打閃光燈


這張沒打閃光燈


原本穿登山鞋是要去忘優森林的

看天氣起霧才在路上執行B計畫,結果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