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3

清境雲舞樓民宿

是清境少數同時有民宿與擺夷餐的民宿

雲舞樓民宿經過南投縣政府評比為眾多

清境民宿中的第一名

除了特殊的雲南料理美味好吃外

雲舞樓的民宿住宿環境也相當的舒適

以上是摘自官網上的介紹

清境的民宿很多

要不是朋友給我一張雲舞樓的住宿卷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間民宿

也可能不會選擇雲舞樓

因為清境的民宿是一間比一間漂亮舒適

只要非假日前往

大部分較漂亮的民宿

一泊三食含早餐晚餐下午茶價格都在3000元以下

朋友這張是在旅展買的

並沒有比較便宜

民宿設施並沒有比較好

而且要訂的房型很少間

最後還要貼430元才可以訂到房間

外觀不是很起眼


大廳入口



民宿旁景觀



餐廳入口



今晚住在最左邊那間


室內空間就只有這樣大而已

這還是花了430元升等的房型


床頭造型,床也不大.


衛生間


貴妃椅


古老的電視機


上面閣樓是浴室


浴室在上面不是很方便


房內擺設



室外咖啡廳景觀




室內餐廳


它的段家雲南菜聽說很好吃

有人住宿在附近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卻會過來品嘗它的雲南菜

此次我並未品嘗它的拿手菜不予評論

只是他的住宿環境以我花的費用並不符合我的期待

我很好奇的是評比第一名是怎麼來的

清境好的民宿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