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

谷野溫泉會館早餐還是在大廳的禾光西餐廳享用

一間飯店的餐飲好壞由早餐終就可看出端倪

也直接會影響飯店風評

我覺得谷野雖然早餐種類沒有一些大飯店的多元化

但卻是小而美菜色還算不錯

比月初去日暉國際飯店還要合我胃口

用餐場所一樣寬敞

餐點就在這小地方而已

素食餐點區


已經到了用餐時間,菜還沒有完全上齊.



咖啡,湯品區


火腿


貝類


西芹蝦仁


水果盤


沙拉筍


配稀飯醬菜


油條


麵包區


生菜沙拉


醉雞腿肉


鮑魚片


菜總算上齊了,還很精緻.


香腸與煎土司


培根與滑蛋


蘿蔔糕


我的第一盤食物



炒時蔬


牛奶飲料區


包子饅頭


青江菜燴香菇


我的第二盤食物,已經超量了.



咖啡出現就是結束的時候

從以上菜色來看應該不錯吧

去日暉我只吃一盤就不知還要吃甚

谷野讓我再想吃第二盤

就表示他的菜色還蠻對味的

我覺得食物美味在精不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