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昨天88父親節餐廳生意太好難訂位

一對兒女特別延後一天慶祝父親節

原本女兒想訂王品台朔牛排

我認為太貴又吃不完

最後改訂王品旗下的陶板屋         

高雄裕誠店陶板屋


已訂好晚上6點的桌位

一樓用餐區


陶板屋菜單

套餐每人499元+10%服務費

女兒買餐卷510元較便宜


點菜時先奉上麥茶


我跟兒女點的沙拉:海鮮水果莎拉


老婆點的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都一樣沒得選


一對兒女選的湯:米坑海鮮濃湯

老婆選的湯:牛蒡雞肉湯


我選的湯:百合牛暔湯


無限供應的開胃飲料我忘了好像是梅子醋


老婆和兒子選的飯糰:海藻鮮味蒸飯


我和女兒選的飯糰:野菇培根炸飯團


兒子與女兒選的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老婆選的主菜:陶板雞


我的主菜:陶板香煎牛肉


我的一對兒女

兒子的甜點:百香布朗尼

女兒的甜點:芒果蜜桃慕斯


老婆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我的甜點:冷月紫米

老婆和女兒選的飲料:香檸蘆薈蜜

兒子的飲料:水果冰茶

我的飲料:研磨咖啡


餐廳內燈飾


有團體訂位的餐桌

餐廳內的擺飾


高雄裕誠店位置圖

陶板屋5百多元的套餐還不錯吃

而且份量也夠

像我老婆和女兒都吃不完

可以請服務生打包回家

餐廳的服務態度也佳

當然買餐卷去吃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