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ay0mhctbSSY_7Fo_PS_yGg.jpg

今年公司選擇在王品台塑牛排喝春酒

主要分2個梯次參加

我們是當時加班無法參加再追加的一梯

所以由我負責這梯才6 位同事參加

我看別的廠都選擇台菜海鮮餐廳較熱鬧

我們這廠就偏要選擇較有氣氛的西餐廳

福委不同理念想法各有堅持

工廠同仁的評價好壞參半

一客不含服務費就要1300元的台塑牛排

相信平常會去吃的同仁應該沒幾個人

我就是其中一人

以前老婆或兒女在我生日時會想請我去吃

但實在太貴了都被我拒絕

今天花公司的錢正好可以去體驗一下

幾乎很多同事吃回來都說不值得1300元

有吃過的格友們你們的感想呢

還未吃過台塑王品牛排的格友們

就請參考以下的分享吧

這是當初王品台塑牛排打出來的招牌

Yt6ZbHhA3CsjxDifS42GvQ.jpg  

高雄有2間公司選擇在中正路店

vwSUlfWM_AYFUcOqc9_vNw.jpg  

店門口就有菜單及服務人員帶位感覺服務還不錯

2fkkKruYR2gkjtPUdEOMdg.jpg  

這次我們訂位在2樓用餐

5eeJdjEsIRANt9V89e4nLA.jpg  

用餐環境普通人多壽星多時會較吵點(熱鬧)

AZYV6Hwlt7pDH_u6CkvSYg.jpg  

白開水是每家西餐廳必有的服務

LwoUdvXveEfOAybCHnZYDA.jpg  

奶油與鵝肝醬

eBoPVdbytwUOyXCCkC2h_w.jpg  

西點小麵包

mkr84depch0rcxlUWI8ZJA.jpg  

餐前酒

dM2_AHA2PIZOPX8eztkgFA.jpg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沙拉

klXb1Kpi2nHLjzdtSSxLRg.jpg  

鮮蝦水果沙拉

0UIpENZPNXvIBXYWNqYvBw.jpg  

海鮮生菜沙拉

rQbHen2y9kWtVypkQVsYeQ.jpg  

酥皮海鮮清湯

j_8W3ZcMoDvmoJFAupOmKw.jpg    

松露海鮮濃湯

JmUPWdILqThccxZy3HV5uw.jpg

 倒在一起的松露海鮮濃湯

 puaKtN4EJUCkmmN63fqZkQ.jpg  

今天參加春酒的同事們

Pu5d9eww5xmFKftfrLXiTw.jpg

 ay0mhctbSSY_7Fo_PS_yGg.jpg  

王品招牌台塑牛排

1bssFykeA6by08WhxS0DIw.jpg  

服務生在現場會幫你切割

 Agcs__5gMbBBeYU7pX5TWA.jpg  

0kHRxplHnB12yyMhiA8Kug.jpg

上下兩盤都是配菜佐料

 rbhZyRu6I1lH7IOLHNRCMw.jpg  

_uuT_CL3iFV4QqxCaGT_TQ.jpg

牛排醬

iJurUbjhNzV0sdvbBJ2BMA.jpg  

烏梅汁

MOi0eGtPqYPGLmU7TdJotQ.jpg  

不吃牛的也有豬肋骨排可點

lAQDivtnsKqEfR6OY2uG1A.jpg  

水果

P8P6qmf2GyFvgFBhVfV85w.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H5VCL53SwsrEciBQHrhmGA.jpg  

鮮榨鳳梨香澄汁

7ZXdUplgrIqn30ejEmyGYg.jpg  

冰拿鐵咖啡

hwVFcDKzMEpLVo6JzxiDpg.jpg  

最後是王品涼糖招待

後記:

王品台塑牛排它不只有牛肉可選擇

每一種餐點都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當然來王品不點台塑牛排實在可惜

因為強調一頭牛只取6塊的是王品招牌牛排

而且是用燉烤的美國牛肉不同以前吃過的牛排

口味特殊還不錯吃

其他的餐點我吃起來並沒有給我有很大的驚奇

除了主菜外有的副菜可以吃完再點

有人說台塑牛排很大塊吃不完我並不覺得

也有大人3個人點2客的或是2個人點1客的人都有

平日較沒人時或許還可以這樣做

假日爆滿時這樣的客人通常都會稱為澳客

當然今天是公司招待不用花錢

不然我會拿1300元請老婆去別家吃2 人份的套餐

畢竟我臉皮較薄不好意思在王品點一份2 人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