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今天是我家小公主的彌月之喜

照例還是要分送蛋糕油飯紅蛋給親朋好友分享

現在少子的時代已經不分生男或生女才有油飯吃了

我和我爸媽的老鄰居都會分送一條蛋糕分享

不要太小氣希望大家能沾沾小孫女的喜氣

下一胎就招個弟弟替蔡家添個男丁吧

趁著早上要出門送禮時順便把她倆母子一起帶出門

先回去她外曾祖父母家給祖先們拜拜

老街坊鄰居都有分送蛋糕分享

她倆母子就暫留在我爸媽家

我倆夫妻趕快趁著空檔出去分送親友蛋糕

下午也是趁著分送蛋糕時載著小寶貝到親家處

因為小寶貝她阿公阿嬤也很想抱抱他的小孫女

我跟小寶貝說外公再過十天就要把妳送回蔡家

今天就要好好的適應妳蔡阿公阿嬤家的生活了

我給外孫女挑的這件衣服可愛嗎













年輕的外婆



外曾祖母












 正港的蔡阿公



蔡阿公阿嬤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好了嬰兒床



小寶貝要先適應以後要睡的床







蔡阿嬤初次幫小孫女餵牛奶



這次選用安其拉蛋糕還不錯吃


這是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大禮盒

兩條蛋糕兩盒油飯兩顆紅蛋


這是親家依傳統分送給親朋好友的油飯與紅蛋


小蛋糕禮盒是要分送給鄰居同事分享的

每個禮盒上都有小寶貝的自我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