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今天是祝儀的終身幸福大事的開始"文定之喜"

祝儀是女兒結婚時的伴娘也是超麻吉的好友

自從崑山五專到二技在台南也同居了七年

彼此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

這次換祝儀也找到了可以寄託人生的歸宿

女兒也為祝儀高興當然會盡力協助幫忙

在女兒生產坐月子期祝儀就已經要請我去幫她拍照

喜歡拍照的我當然會是很樂意接受的

12月的訂婚及明年1月的結婚我已經排定了假期

在此先恭喜祝儀從此幸福快樂美滿一生

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祝儀與家彰"郎才女貌

預定11:30的訂婚儀式我們10點多就到了

準新娘已經化好粧了


趁男方還沒來的空檔先跟女兒及千慈這倆位超麻吉拍照



親家來了放鞭炮迎接


訂婚儀式在台南佳里興自宅舉行


男方的訂婚禮品



女方的訂婚禮

定婚儀式時辰未到大家先拍照


祝儀未來的公公婆婆


祝儀與媽媽


最左邊的是今日的媒人聽說是初體驗


祝儀的外婆



兩位超麻吉


我家的小寶貝也來湊熱鬧眼睛還直視準新娘阿姨

美麗的準新娘


訂婚儀式的好時辰到了

準新娘要坐上有靠背的椅子

雙腳要踏上這生小孩子小椅子


準新娘當然是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準新郎家彰今天也蠻帥的喔


未來的婆婆正在準備金飾

家彰幫祝儀套上婚戒


好像也沒搞花樣一下就被套上了


換祝儀也幫家彰套上婚戒


祝儀外婆幫家彰套上金項鍊


祝儀與外婆一起幫家彰夾上領帶夾



未來的婆婆幫準媳婦插上頭花

訂婚儀式後先上三樓祭拜女方的祖先




今天要接受準新娘奉茶的男方六位代表


今天的日子因為沖到50歲屬虎的媽媽

所以全程都是由外婆在處理



大家稍坐片刻等待換衣服的準新娘下來奉茶


我們美麗的準新娘下樓奉茶了

這套禮服比上一套出色多了


未來的公公婆婆先來奉茶




再依序輪到長輩來奉茶


最後才是未來的老公準新郎來奉茶

只是我的閃光燈剛好沒電沒拍到


準新娘奉茶儀式完成


祝儀有沒有像媽媽呢


兩位超麻吉當然不會錯過跟祝儀合照的




從堂妹女兒到祝儀都是跟這位新秘合作的


祝儀的同事們



祝儀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