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今天是我跟老婆的大日子

自從認識兩年後結婚至今已經30週年了

30週年就是所謂的珍珠婚

象徵我俩夫妻雙方婚姻及感情就像珍珠般渾圓美麗而且珍貴

但今天剛好輪到要上大夜班排不出假來

只能早上去爬個山吃土雞晚上再選個餐廳慶祝一下

會選愛地爾餐廳因就在家附近較方便

何況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

都尚未給它光臨捧場一下

今天就藉此30週年珍珠婚來品嘗一番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位在澄清湖三攬亭旁

每天經過這裡感覺生意沒有很好

這裡有幾間餐廳都開開關關好幾次了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夜晚的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外面的燈光沒不錯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前還有個小噴水池

兩尊小矮人雕像在走道旁迎接顧客的光臨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大門前迎賓的聖誕紅

IDEA櫃檯上應景的聖誕裝飾品


IDEA歌手駐唱表演區

今天沒有表演現在可能假日才有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的料理吧台

聖誕節剛過聖誕樹還在

上下圖是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主要用餐區

旁邊還有一間小型包廂

今天餐廳沒客滿所以都安排在此區用餐

但這區都保持在滿桌生意還不錯

剛來時被安排在中間的座位上空間上覺得不理想

吃完第一道生菜沙拉後窗邊剛好有位子就要求換位子了


來!老婆辛苦了乾杯

生菜沙拉


換到窗邊的位子就感覺寬闊多了


水果拼盤


墨魚麵包


老婆的玉米濃湯


我的牛肉清湯


酒瓶裝的白開水


前菜


我的主菜:菲力牛排800元+10%


老婆的主菜:香草魴魚海大蝦580元+10%


老婆開動前先來聞香一下


慶祝30週年快樂我們不客氣開動了


餐後甜點




我的熱咖啡


老婆的熱紅茶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的餐食我覺得還OK

最便宜的套餐是四百多元起跳

從外觀看好像很有氣氛但裡面燈光太亮不夠浪漫

結婚30週年送老婆禮物是一定要的

老婆吩咐千萬我不能公開禮物內容給大家看喔

但我的個性光明磊落較不喜歡畏畏縮縮

我認為這是我老婆此生應該擁有的

30年前不嫌我還是在當兵的窮小子

答應嫁給我也為我們邱家辛苦30年了

記得買第一間房子時還把她全部的金飾賣光光

為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

希望能跟老婆再預約下個30週年

就跟這顆鑽石一樣恆久遠達到鑽石婚

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太奢求

畢竟人甚麼時候要走也不知道

一切上天早就安排好不必強求

只要好好把握珍惜夫妻相處的每一天

健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一切都值得的

畢竟老婆才是陪伴我們走完人生的最佳人選

也是我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祝福各位網友也能像我們夫妻一樣恩愛攜手一輩子

我老婆從來都不上網的

看到的親友們拜託千萬別告訴我老婆

我已經公佈珍珠婚禮物內容了喔

IDEA愛地爾景觀餐廳

訂位專線(07)3757989。住址:高雄市鳥松區文前路106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30(供餐至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